專業營養師-高敏敏
專業營養師-高敏敏

當然現在在孕期的我,我選擇的是井裡月(銀耳)可以增強保護力、補充膳食纖維QQ及五谷登科(堅果飲),補充蛋白質,為了前世情人,爸爸很會ㄋㄟ⋯⋯

專業醫師-洪翊騰
專業醫師-洪翊騰

大家愈來愈重視養生,但卻沒有時間自己熬煮養生飲品,或者是戒飲料戒很痛苦的可以試試這種即開即飲的養生飲品!谷溜谷溜包裝精美,適合拿來當伴手禮,或是探病慰問的好選擇!每瓶的料都是滿滿滿的,不管放冰箱冷藏或是加熱都很適合!

物理治療師-葉懿昕
物理治療師-葉懿昕

不斷研發、創新,讓我隨手很容易地打開瓶蓋,就能補充我所需要的營養,重點是熱量低,不會發胖唷!

中山醫放射師-方羿蓁
中山醫放射師-方羿蓁

gυℓιυgυℓιυ gσι∂мσяиιиg 早安【 那些在意外表和健康的人,也會在意自己的命運,在一步步精心打理自己身體髮膚的同時,人生也一步步被打理得順風順水。】 今天介紹我最喜歡的薏仁小知識: ★薏仁健脾益胃、清熱利濕、降低血脂、消水腫補正氣、抗發炎、美白美容肌膚。此外,薏仁中豐富的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E,可以抗氧化,延緩衰老。薏仁中含有一種叫薏苡仁酯的物質,這是一種重要的抗癌劑,能抑制艾氏腹水癌細胞,可預防胃癌及子宮癌。★孕婦、習慣性流產者不宜服用 、糖尿病患者須注意攝取量。★薏仁不宜與【海帶】搭配,兩者搭配會妨礙薏仁中維生素E的吸收,並會加重靜脈曲張、瘀血。#彤顏 #谷溜谷溜 #谷溜谷溜幸福飲品

台北榮總護理師-陳佳君
台北榮總護理師-陳佳君

創辦人Anson是我親哥哥,他的初心單純想要把天然、健康好的東西給我的家人,近年來我看到我哥的子女都很愛喝谷溜谷溜,我想這是我們家對食安負責的具體實踐吧!

輔大呼吸治療師-許蕙文
輔大呼吸治療師-許蕙文

這個真的好好喝喔!!!身為醫療人員常常會遇到很多突發狀況,訂好的便當都放到冷掉沒有吃,或是太忙沒有食慾,所以有時候都訂高熱量的手搖飲來喝,補充體力,但是手搖飲真的很不健康熱量也超級高的

台北榮總醫師-沈易綸
台北榮總醫師-沈易綸

很高興之前在工作繁忙的時候,有人推薦了我一系列的飲品谷溜谷溜,精緻的外包裝,透明玻璃瓶,真材實料的食材你看的見!

專業營養師-林培涵
專業營養師-林培涵

喝谷溜谷溜到現在已經大約兩年了 剛入手的是「紫相思」和「井裡月」 一直到最近開始冰箱擠滿了「五谷登科」 因為每天都很早上班的我,一到學校就開始忙碌,沒有時間吃早餐! 這時候我就會喝一瓶五谷登科

專業護理師-張舒婷
專業護理師-張舒婷

【養顏&防疫的最佳聖品】 其實我本身很討厭白木耳啊紅棗啊枸杞啊這些養生的食材,但有天在朋友的分享下喝到這瓶「井裡月」驚為天人!

輔大藥師-許瑋瑋
輔大藥師-許瑋瑋

最近同事推薦我 谷溜谷溜 幸福飲品.天然果醬 Guliu Guliu不僅能增加飽足感而且食材天然、熱量低,重點超好喝的!!! 以前對健康養生飲品有點怕怕,覺得可能會不好喝,但谷溜谷溜真的讓我徹底改觀❤️,除了好喝以外,對女生的皮膚很好,超適合擔心長期待在冷氣房吹冷氣皮膚會乾乾的女藥師們。

輔大護理師-許巧可
輔大護理師-許巧可

這個真的好好喝!!!! 從小就愛挑食的我自從做護理人員後 就更沒時間好好吃飯了 上班總是亂吃一些高熱量的垃圾食物 身體跟氣色變得越來越差 最近人家推薦我喝 谷溜谷溜 幸福飲品.天然果醬 Guliu Guliu 不僅方便好喝又有飽足感,重點重點‼️食材天然又熱量低的他就是我這種愛挑食的人的福音❤️